毛线球

Connective tissue[7]

blankV:

Chapter7: violent affections


 


作者brightly_brightly


 


Rating: explicit




译者(大车):哈喽啊亲爱的宝贝们!是不是以为大车弃坑了【还真有那么一瞬间想弃坑……虽然时隔两月但是这一章终于出来了,我都快哭了……【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,啊哈。Anyway说老实话我等着这一刻等了很久了,这章应该是目前为止最美味的一章呢!激烈的浴室play和暖锤的花式关爱什么的。挺长的一章,real不好翻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 




大家给我的暖心评论和热度永远是我最大的动力,只要有一人能share我对这个系列的热爱,大车就会安静如鸡地继续翻译下去~~~~~always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不要脸地求两边小红心!!!你们无法想象小红心和评论对我有多大的激励作用,讲真。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 


第七章送给期待已久的亲爱的起司 @囧木 ,早在咱们一路狂飙的时候我就在车后座上拿这章诱惑你,今天终于写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。祝你早日完成寄托我殷切期望的大作,谢谢!




一如既往,正文请戳ao3(国内可能要挂vpn)----->>>走起<<<------




在POI完结又烂尾得这么厉害的情况下,真的希望喜欢的人不要走,新掉坑的继续来。当年那些美好永远是我们自私的回忆,不能因为不负责任的高层,就白白泯灭了我们的爱和热情。因为这段旅程认识了好多特别好的朋友,也是想起来心里热乎乎的,幸福。




鞠躬!!!







评论

热度(2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